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窩心!外送員奔波收到親筆小卡片 網友大讚「真的溫暖」

一名外送員貼出顧客送的小禮物和卡片,網友看了大讚「真的很溫暖」。(取自臉書爆怨2公社)

一名外送員貼出顧客送的小禮物和卡片,網友看了大讚「真的很溫暖」。(取自臉書爆怨2公社)

2021/06/01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防疫期間民眾都好好待在家,但外送員迫於生計不得不天天在外奔波,還可能遭奧客惡整。一名外送員近日在外辛勞工作時,竟收到顧客的禮物和手寫小卡片,讓他感動到差點哭出來,網友也紛紛大讚「真的很溫暖」。

這位外送員在臉書「爆怨2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他將收到的綠色包裝禮物放在外送袋旁,禮物上貼著親筆寫的小卡片,「給外送員:辛苦了!疫情愈來愈嚴峻,請您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這是一個小禮物,請您務必帶回去,祝福您的家人」。外送員深受感動,在貼文中表示,「我是想說,謝謝你」。

針對此則正能量的貼文,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好窩心喔!謝謝您,在疫情嚴峻時,給大家正能量」、「辛苦了,謝謝臺灣還有這麼善良貼心溫暖的人,不然臺灣太多自私的人了」、「疫情發生期間,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抱怨公社裡有溫暖的抱怨文,大家辛苦了」、「心會很暖!畢竟冒著生命危險,可能染疫的風險」、「好貼心,世界上多一些這種人就會更美好了」、「真的很溫暖,大家都辛苦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