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攜手有線電視業者 推線上學習、防疫動健康影片

新北市政府攜手有線電視系統台業者,在CH3公用頻道推出「停課不停學」、「防疫動健康」等線上教學影片。(記者賴筱桐翻攝)

新北市政府攜手有線電視系統台業者,在CH3公用頻道推出「停課不停學」、「防疫動健康」等線上教學影片。(記者賴筱桐翻攝)

2021/06/01 09:4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疫情肆虐,全國各級學校停課延長至6月14日,新北市政府從2020年4月1日起,攜手新北市13家有線電視系統台業者,於CH3公用頻道推出「停課不停學」、「防疫動健康」等線上教學影片,種類包括國小自然科學及數學科等課程,長青族也能在家做運動。

新聞局長蔣志薇表示,新北推出一系列「停課不停學」線上學習方案,其中,有線電視公用頻道從去年起在CH3播出教學影片,每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首播,下午2點及晚上7點重播,民眾在家打開電視就能上課。

蔣志薇指出,除了兒童族群,長青族群也有學習管道,因應疫情嚴峻,新北市暫時關閉銀髮俱樂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國民運動中心等,學校運動場、公園禁止群聚運動,為了讓長輩保持身體健康,新北市政府推出「防疫動健康」運動健身影片,每日上午8點及下午3點,在CH3公用頻道播出,內容包括「自癒力、肌耐力、甩活力、護身力」,跟隨名師做運動,增加抵抗力。

另外,新北市政府每天召開線上直播防疫應變記者會,提供最新疫情資訊及市府政策,為了讓長輩方便收看,新北市有線電視系統業者自主在CH3公用頻道同步進行記者會實況轉播。

蔣志薇說,感謝新北市13家系統業者的協助,提供多元管道讓新北市民線上學習、線上運動,滿足全民收看電視,就能了解最新疫情變化與政策的需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全國各級學校停課延長至6月14日,新北市政府實施「停課不停學」方案。(圖由新聞局提供)

全國各級學校停課延長至6月14日,新北市政府實施「停課不停學」方案。(圖由新聞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