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萬鑽戒丟進垃圾車 台中潭子清潔隊忍惡臭尋回

潭子清潔隊員忍臭尋回價值30萬元的鑽石戒指。(環保局提供)

潭子清潔隊員忍臭尋回價值30萬元的鑽石戒指。(環保局提供)

2021/05/31 19:1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潭子區賴姓夫妻日前不慎將一只價值30萬的鑽石戒指連同果皮丟進垃圾中,嚇得趕緊打1999市民專線聯繫潭子區清潔隊,清潔隊於第一時間召回線上作業車輛,由黃聖夫、林梓鈐、蔡柏坤三位隊員忍臭幫忙找尋,終於垃圾堆中找到鑽戒並交還給失主,讓賴姓夫妻開心不已。

賴先生表示,5月11日晚間洗澡前,將鑽戒拔下放置客廳桌上,一時誤將鑽戒連同果皮丟棄到夜間定點垃圾車中,事後他遍尋不著鑽戒,驚覺戒指可能被丟進垃圾中,但垃圾車早已開走,他內心非常著急,因這只鑽戒是年輕時賺的第一桶金購買,意義非凡且具紀念價值,便趕緊打1999市民專線聯繫潭子區清潔隊協尋。

環保局獲報第一時間即召回收運中的車輛返回隊部,黃聖夫、林梓鈐、蔡柏坤三名隊員自發性忍受惡臭幫忙找尋,終於成功尋獲該只鑽戒。

環保局長陳宏益表示,市民朋友急需協助時,同仁都能夠自動自發幫忙,將市民的事當作是自己的事,讓外界感受到清潔隊貼心、溫馨的一面,暖心舉動令人讚賞。

賴姓男子(左1)鑽戒失而復得,十分開心。(環保局提供)

賴姓男子(左1)鑽戒失而復得,十分開心。(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