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彈夜襲!南投台14線楓樹林、廬山路段 不排除預警封閉

滯留鋒面影響,為中南部地區帶來豐沛降雨。(記者佟振國翻攝)

滯留鋒面影響,為中南部地區帶來豐沛降雨。(記者佟振國翻攝)

2021/05/30 23:4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受滯留鋒面影響,南投縣仁愛鄉入夜後雨量持續累積,單日雨量已破200毫米,公路總局依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台14線楓樹林與廬山路段雨量值已達警戒值,如持續大雨,不排除實施道路預警性封閉措施,提醒用路人注意路況資訊。

埔里工務段晚間10時許指出,仁愛鄉南豐村台14線楓樹林路段在過去3小時的累積雨量133.5亳米,精英村廬山路段時雨量也高達85毫米的強降雨,均達警戒值,若持續大雨,為維護用路人安全,不排除預警性封閉。

埔里工務段建議民眾多利用多利用公路總局省道即時交通資訊查詢路况,也提醒梅雨期間山區道路路況難以掌握,如非必要請勿進入山區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