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板橋警分局1警快篩陽性 整棟廳舍緊急清消

板橋分局警備隊昨天傳出一名員警快篩陽性,目前整棟廳舍已緊急進行清消,並要求警備隊其他隊員在家自主健康管理。(記者闕敬倫翻攝)

板橋分局警備隊昨天傳出一名員警快篩陽性,目前整棟廳舍已緊急進行清消,並要求警備隊其他隊員在家自主健康管理。(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5/29 19:28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新北市板橋分局警備隊昨天驚傳1名警員快篩確診。板橋警分局表示,昨天獲報後3度清消廳舍、寢室及車輛,並要求警備隊其他隊員在家自主管理,維持必要行政運作。

據了解,板橋警分局警備隊楊姓警員與女友在外同居,女友在一般民間企業上班,日前向楊員告知快篩為陽性,楊員昨天主動請報前往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反應。

板橋分局獲報後,昨天先行安排警備隊其餘18人快篩,均呈現陰性反應,今天則陸續安排偵查隊及其他處室人員,分批前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進行快篩及PCR(核酸檢測)。

板橋警分局表示,28日及29日分別針對辦公廳舍內部、寢室及車輛清消3次,並執行異地辦公及分流服勤,另要求警備隊同仁全部在家自主管理,同時調派板橋所及後埔所員警支援勤務。(19:28更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