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要求外送上樓被拒怒掛電話 網揶揄「火化給他!」

這位店員分享,這位外送客人被拒絕送上2樓辦公室,揚言「以後不會再打來(叫外送)」。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這位店員分享,這位外送客人被拒絕送上2樓辦公室,揚言「以後不會再打來(叫外送)」。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5/28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連續數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例不斷增加,許多民眾為裹腹會叫外送,減少外出待在家防疫。有位店員近日在社群平台分享,接到一通客人外送電話,不願意提供地址,要求送上2樓辦公室被拒還怒罵原PO、怒掛電話,原PO甚感無奈上網發文討拍,該PO文超過6900名網友按讚與留言。

這位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 ,內文提及本月26日接到外送電話,原PO詢問客人外送地址與公司名卻被質疑,經過原PO解釋「接電話與外送是不同人」,這才不甘願講出地址。

這位店員透露,由於疫情關係,目前總公司要求客人只能在通風處取餐,但這位客人卻執意要求外送至2樓辦公司,出言怒罵原PO「為什麼以前可以,現在不行?我改叫別家,XX又不只你們一間分店,以後不會再叫你們這間!」。

這位店員嘆說「叫外送還要店家猜你家住哪?是要觀落陰膩?」,另外呼籲「防疫期間請配合實名制,拜託民眾不要在上面亂寫名字和電話,曾遇過電話寫『0987878787』」。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新冠病毒不是肺炎,是腦炎了嗎?」、「一個電話跟名字是能暴露多少個資啦,除非是賣給客服讓對方電話騷擾,比如某某借貸或某某補習班之類的」,也有網友揶揄「這次疫情最嚴重的不是死亡,是產生更多無腦人士」、「聽到他說『以後不會叫你們這間了!』,有沒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傻眼,叫外送還不給地址…直接火化給他好了!」,也有同業自曝「麻煩寫正楷,不要寫的好像符咒一樣」、「我發現很多人都活在另一個空間,今天有客人問我:能不能內用⋯你們現在不能內用了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