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志偉前助理過世後確診武肺 北市衛生局:疫調中

何志偉透露,他團隊的前助理前天過世,死亡後體內驗出武漢肺炎病毒。(資料照)

何志偉透露,他團隊的前助理前天過世,死亡後體內驗出武漢肺炎病毒。(資料照)

2021/05/28 11:09

相關新聞:何志偉前助理死後確診武肺 家人卻未獲通報篩檢隔離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新增13名死亡個案,其中包含一名40多歲女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晚在臉書發文證實是他的前助理,何志偉呼籲地方政府注意,通報與篩檢隔離政策應確實落實。對此,北市衛生局專門委員歐佳齡表示,目前衛生局疾管科同仁在疫調中。

何志偉昨晚表示,他團隊的前助理前天過世,死亡後體內驗出武漢肺炎病毒,但是至今家屬都沒有接到隔離或篩檢的通知,要請地方政府注意,通報與篩檢隔離政策應確實落實。

對此歐佳齡表示,衛生局透過何志偉委員臉書才知道此個案,衛生局調查過程中不會知道誰是誰,經過系統比對後,確定此個案是肺炎確診者,目前同仁有去做疫情調查,至於何時疫調還有待進一步確認。她強調,衛生局量能有限,需要一點時間處理,已經在進行相關作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