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安醫院2護理師確診1人打過疫苗 北市衛生局已匡列20多名接觸者

台北市衛生局今日上午證實,台安醫院有2名護理師確診。(資料照)

台北市衛生局今日上午證實,台安醫院有2名護理師確診。(資料照)

2021/05/27 11:43

相關新聞:2護理師確診 台安醫院強調非院內感染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內疫情持續延燒,陸續有醫院傳出護理人員確診,台北市衛生局今日上午證實,台安醫院有2名護理師確診,目前醫院匡列接觸者包括醫護人員、患者約20多人隔離中,醫院進行環境清消,由於醫護人力缺乏,醫護人員也都將進行採檢,若檢測結果是陰性希望能盡速回院上班。

衛生局專門委員歐佳齡指出,一名護理師的家人確診,該名護理師發現到自己有相關症狀,立即篩檢結果顯示確診,另一名施打過疫苗的護理師是無症狀,採檢也確定是陽性,目前不確定疫苗時間點是否還沒產生保護力,相關感控人員也在協助處理中,2名護理師已在接受治療。

歐佳齡表示,台安醫院已匡列20多位接觸者正在隔離中,其中10多位是醫護人員,目前都會進行採檢,若結果是陰性,期望醫護人員能回到崗位繼續工作,因為目前醫院人力很缺乏,另一半則是患者,是否完成篩檢還有待確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