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集中檢疫所 張麗善:已盤點規劃中可收置50人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受訪表示,雲林集中檢疫所已盤點規劃中,至於收治北部病患,縣內醫療院所量能足夠的話沒問題。(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受訪表示,雲林集中檢疫所已盤點規劃中,至於收治北部病患,縣內醫療院所量能足夠的話沒問題。(記者黃淑莉攝)

2021/05/26 12:2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集中檢疫所尚未設置,外傳雲林不配合中央設置,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駁斥是子虛烏有的指控,強調雲林已盤點一處,可收置50人,只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來看過確定無虞,即可著手規劃設置;至於協助收治北部病患,張麗善說,縣內醫療院所量能足夠的話沒問題。

張麗善出,因為疫情關係,大家草木皆兵,人與人間都有距離,再持續下去生活、經濟各方面都會受影響,唯有施打疫苗才是堵住疫情的良方,疫苗才是疫情的終結者,希望中央能站在全民健康的立場,去思考能馬上拿到的疫苗讓全民施打,才是上上策。

雲林是否自己購買,張麗善說,還需進一步研議,包括經費及哪種疫苗最有效、副作用最少等。

張麗善指出,國內疫情嚴峻,同島一命,大家要共體時艱,雲林沒有不配合中央設集檢所,也沒有拒絕收治北部病患,只要醫療院所量能足夠的話沒有問題,至於集中檢疫所,雲林已盤點一處,可收置50人,只要中央確定無虞即可著手規劃設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