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港碼頭驚傳2名歐洲技師確診 港區大消毒

台中港碼頭大消毒。(記者張軒哲翻攝)

台中港碼頭大消毒。(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1/05/25 20:4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暴衝,台中市今日包括校正回歸總共是新增11例,但台中港2號碼頭傳出2名外籍技師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認定是境外移入,未公布足跡。

台中港務分公司初步掌握二名技師有進出管制站,曾至海運學院教學大樓及台中市區某飯店住宿,台中港務公司針對外籍技師涉足區域加強清潔消毒,但也引起港區居民憂心。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在22日公布案3867為英國籍男性,4月28日從英國來台工作,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在台期間無症狀,5月21日自主健康管理結束後因工作所需自費採檢,於5月22日確診。23日公布案4228為丹麥籍男性,曾於3月30日在丹麥當地檢出陽性,4月17日自丹麥來台工作,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在台期間並無症狀,因再次出境,於5月22日自費採檢,23日驗出陽性確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