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方澳情人灣封閉後仍有大批遊客聚集 鄉民:這是想害誰

南方澳內埤海灘堤防上,前天被拍到大批遊客聚集。(圖擷取自宜蘭大小事)

南方澳內埤海灘堤防上,前天被拍到大批遊客聚集。(圖擷取自宜蘭大小事)

2021/05/25 14:29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南方澳內埤海灘(情人灣)因疫情封閉後,仍有遊客出沒,前天被拍到大批人潮聚集,網友拍下照片PO上網,擔心遊客的紓壓點,變成南方澳居民的壓力點,鄉民留言,「這是想害誰」。

陳姓網友前天路過內埤海灘,目睹大批遊客聚在堤防上,雖然都有配戴口罩,但因人數不少,擔心成了防疫破口,把畫面PO上地方臉書社團「宜蘭大小事」,引起熱議。

陳姓網友說,他指這處堤防緊鄰南方澳北濱公園與學府路,附近巷口有不少老人坐在自家門口吹風休息,請問有法規可禁止遊客「非必要移動」嗎?

鄉民回應,「大家共體時艱吧」、「安靜下來讓疫情降溫,讓大家狂歡的那天快到來吧」、「怎麼不想想醫護人員辛苦,這是想害誰」。

管理單位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回應,南方澳內埤海灘本月19日開始封閉,已在現場張貼公告,每天持續派員勸離,遊客都能配合,若有不戴口罩情形,將會同警方蒐證告發,可處3000到1萬5000元罰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遊客在內埤海灘堤防上散步。(圖擷取自宜蘭大小事)

遊客在內埤海灘堤防上散步。(圖擷取自宜蘭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