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情擴散學校停課到端午?北市教育局:中央下午將宣布

學校停課示意圖。(資料照)

學校停課示意圖。(資料照)

2021/05/25 12:2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全國防疫三級警戒難以解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停課應該會延長,雙北市政府討論準備停課。今早傳出避免端午節群聚,造成疫情擴散,台北市教育局稍早表示,目前審慎研議及討論中;教育局也透露,停課是全國一致,下午將會由中央宣布。

柯文哲昨台北市防疫應變會議上指出,5月28日若要解封第三級警戒「有困難」,因為照目前的疫情數據看來,5月28日會出現第3個波,若有下降才能表示防疫成功,學校停課應會延長,會再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討論。

侯友宜昨日也回應,雙北兩市溝通非常暢通,每個涉及雙北的議題都會特別溝通,上次決定停課是由兩市的副市長協調做出決定,他強調,雙北上班上課都是一體的,「雙北一定會同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