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碰」一聲巨響...床墊側邊起火燒焦 原來是中國製行充釀禍

網友的媽媽買了一款帶電風扇功能的中國製行動電源,睡覺期間插著充電,誰知半夜竟然爆炸起火。(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的媽媽買了一款帶電風扇功能的中國製行動電源,睡覺期間插著充電,誰知半夜竟然爆炸起火。(翻攝爆料公社)

2021/05/25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路不明的電器用品千萬別買!一名網友放上自家床鋪被爆炸的行動電源燒焦的慘況,表示媽媽買了一款帶電風扇功能的中國製行動電源,睡覺期間插著充電,誰知半夜竟然爆炸起火,所幸無人受傷。

原PO在「爆料公社」 發文,並附上床鋪與爆炸充電器的慘烈狀況影片;原PO表示,媽媽買了一個中國製的行動電源,這款商品長相可愛,還附電風扇功能,小巧輕便,「我媽媽因為比較怕熱,所以她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有風扇的行動電源,就想說買來用看看」。

前天晚上,原PO家便接獲通知隔天要停電,「所以我媽就把隨身的風扇都拿去充電,也包含了這個『行動電源』」,豈料睡到半夜,「碰」一聲巨響,這款行動電源「直接爆炸起火燃燒」,爆炸的行動電源也將床鋪燒出一個個洞,「彈簧床側邊也整個起火直接燒掉了」。

所幸當時無人在旁,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但可怕情況還是讓心有餘悸的原PO忍不住發文勸世,「不要亂買中國的行動電源!充電整個爆炸燒起來」。

事發場景駭人,見文網友紛紛回應「真的要慶幸你家還完整的,以後買東西要幫媽媽把關!」、「這種有可能出現在夾娃娃的東西,不是大廠牌價值低的我都直接丟掉」、「下次購買前可以看一下物品有沒有防護機制,很多電子產品都有過充保護,別以為便宜就賺到」、「中國用品類東西要多注意,尤其是3C類,主要是他們的原料、品質、品管都很差,就是為了省成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