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再增12例!養生館6工作者全染疫 衛生局承諾為客人保密篩檢

今天新增12例,有5例是員林市一家養生會館工作者,會館6位中國籍工作者全中鏢。(彰化縣政府提供)

今天新增12例,有5例是員林市一家養生會館工作者,會館6位中國籍工作者全中鏢。(彰化縣政府提供)

2021/05/24 17:0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長王惠美和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今公布全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新增12例,累計96人染疫,新感染個案中,除了原本水果販賣商和歌唱班衍生的傳播鏈,昨天新增在養生會館工作的單一個,5名同事檢驗結果全都中鏢;王惠美在線上直播記者會緊急發出尋人令,5月1日到23日曾去過這家養生會館的消費者盡快接受篩檢,衛生局會對資料保密。

王惠美說,今天新增12例,其中4例來自水果販賣商傳播、2例是萬華家族的家屬、5例是員林市養生會館、單一個案感染1例,值得注意的是養生會館群聚,該傳染鏈已有6人,其會館的中國籍同鄉工作者都證實染疫。

葉彥伯說,會館群聚6名工作者全中,感染率100%,且每個人病毒值都很高,第1位首先於5月22日確診,是中國籍50多歲女子,她的5名同事陸續都確診,都是中國籍,年齡也都差不多,因養生會館客源不特定,群聚感染高,提醒這段時間去過該會館的民眾提高警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彰化縣今新增12例感染確診者。(縣府提供)

彰化縣今新增12例感染確診者。(縣府提供)

今天新增確診者來自4個不同傳播鏈。(彰化縣政府提供)

今天新增確診者來自4個不同傳播鏈。(彰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