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防疫旅館、專責病床持續擴增 陳其邁:請市民朋友放心

陳其邁強調,防疫旅館與專責病床數持續擴增中。(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強調,防疫旅館與專責病床數持續擴增中。(記者王榮祥攝)

2021/05/22 15: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指出,到今天為止,防疫旅館已有3823間,下周會再增加到4458間,專責病床匡列2541床,今天為止已清空1191床,相關防疫整備持續擴增中,請市民朋友放心。

陳其邁今下午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後召開高市疫情說明會,由於高雄市從今天開始全市餐飲禁止內用、只限外帶,陳其邁特別向店家致謝,感謝業者配合。

針對各界關切的防疫旅館、專責病床等數量,陳其邁說明,高市防疫旅館整備狀況到今天為止,總共有3823間,本周會擴增至4458間;專責病床部分匡列了2541床,到今天為止,4大醫學中心跟市立聯合醫院,已清空1191床。

他強調,相關防疫整備持續擴增中,也請市民朋友安心,目前高市防疫重點,在於阻絕雙北疫情到高雄,昨天開始到下週是關鍵,高市醫療人員非常辛苦,幾乎是24小時加班,把社區裡面可能的感染源避掉,也請市民朋友多給基層防疫人員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