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內用顧客暴走叫囂 5分鐘後「大轉變」讓店家噴笑

許多店家遵守規定實聯制登記,並禁止內用。示意圖,場所及店家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許多店家遵守規定實聯制登記,並禁止內用。示意圖,場所及店家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5/22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許多連鎖速食、餐廳、咖啡業者紛紛宣布暫停內用服務;1名便當店業者於21日在社群平台上爆料,有顧客得知不能內用後竟大聲叫囂,但5分鐘後的反應卻讓原Po噴笑。

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說,自家經營的便當店遇到1名顧客前來用餐,得知無法內用後竟耍賴要求「那我坐在外面吃可以了吧!」而原Po堅決反對,指著便當店對面的員警說,「你要不要問問對面那兩位?這樣子坐在我店門口吃可不可以?」沒想到這名顧客當場翻臉嗆聲「我不要吃了!」氣憤離去。

怎料,過了5分鐘後這名顧客竟然回來點餐,也令原Po哭笑不得,決定Po上網分享。有網友逗趣地說,「5分鐘後發現其他店家都暫時停業,就只有你還有開店。」也有人氣憤表示「為什麼不守規則啦」、「防疫期間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