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警戒好緊張! 養生館清涼按摩女幫上空男客「鬆一下」

防疫期間,金門警方查獲養生館女服務員衣著清涼為男客「鬆一下」。(金門警方提供)

防疫期間,金門警方查獲養生館女服務員衣著清涼為男客「鬆一下」。(金門警方提供)

2021/05/21 19: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規定不可以,業者還是偷跑!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昨天晚上查獲1家養生館「假關門、真營業」,當場查獲身著清涼的女服務員和2名正在按摩的上身赤裸男客人,業者辯稱是「朋友來訪紓壓」,警方不信,將全案移由縣府權責機關裁處。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明定8大特定行業暫停營業,縣警局金城分局據報,有養生館並未休兵,派出員警埋伏,發現該養生館女服務員穿著清涼,且有非住戶人員進出,警方守候許久,見時機成熟一舉挺進,在朦朧的燈光中查獲2名赤裸上身的男客正在按摩;面對警方詢問,業者表示「朋友來訪紓壓」,警方苦笑搖頭之餘,只能將全案送辦。

金城分局表示,縣府已公告視聽歌唱業、資訊休閒業、電子遊戲場業、飲酒業、養生館、酒吧等8大特定行業,必須自5月15日至6月8日暫停營業,一旦查獲具體營業事實,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裁罰6萬元至30萬元不等的罰款。

金城分局指出,縣府高層對於仍有業者於疫情嚴峻期間妄顧法令、暗中營業,表示氣憤和心痛,已要求一旦查獲非法,將重懲重罰。分局每天都會編排警力查訪,以防8大特定行業成為防疫破口,籲請業者自重,不要害人害己,也呼籲民眾如發現不法,立即檢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防疫期間,金門警方查獲養生館「假關門、真營業」,業者辯稱是為來訪的朋友紓壓。(金門警方提供)

防疫期間,金門警方查獲養生館「假關門、真營業」,業者辯稱是為來訪的朋友紓壓。(金門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