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將接種國產疫苗遭楊志良批炒股 陳時中:我打AZ是幫AZ炒股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直言:「難道我打AZ疫苗,就是幫AZ疫苗炒股嗎?」暗指楊志良邏輯錯亂。(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直言:「難道我打AZ疫苗,就是幫AZ疫苗炒股嗎?」暗指楊志良邏輯錯亂。(指揮中心提供)

2021/05/21 16:40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透露國產疫苗可在7月底前展開施打,她和副總統賴清德都會帶頭接種國產疫苗,沒想到此舉引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批評,指蔡英文放話是為了要炒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直言:「難道我打AZ疫苗,就是幫AZ疫苗炒股嗎?」暗指楊志良邏輯錯亂。

陳時中表示,疫苗是救命的事情,絕對不是什麼炒股,尤其他之前曾接種AZ疫苗,「難道我是在幫AZ疫苗炒股票嗎?」陳時中表示,國產疫苗不論是高端或是聯亞,兩家都已經進入臨床二期最後階段,都是公開的訊息,「將此作利益連結是不當的。」

陳時中表示,國產疫苗臨床測試很順利,台灣國民的期待很深,希望能夠儘早有國產疫苗作為對付疫情的武器,「有武器才會更有力量。」

另外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將要求台北市的醫護一律接種疫苗,陳時中說,只要是在高風險的人,都有義務接種疫苗,這是保護自己的工具,也才不會形成團隊的負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