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憂中山公園長者群聚 宜蘭市長:公所、警方「軟硬兼施」

不少民眾會到宜蘭市中山公園乘涼、休息。宜蘭市公所表示,公園內設立防疫告示牌,並進行勸導、發口罩,警方也會進行勸導和取締。(宜蘭市公所提供)

不少民眾會到宜蘭市中山公園乘涼、休息。宜蘭市公所表示,公園內設立防疫告示牌,並進行勸導、發口罩,警方也會進行勸導和取締。(宜蘭市公所提供)

2021/05/21 14:37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國內疫情升溫,宜蘭市中山公園位在市中心,民眾反映仍有長者在公園群聚,宜蘭市公所呼籲大家減少外出,若外出要戴上口罩;公所、警方採取「軟硬兼施」策略,公所會進行勸導及發口罩,警方則負責取締工作。

中山公園位處市中心,不少人會到公園散步或乘涼聊天。宜蘭市公所表示,疫情嚴峻,休憩人數已大幅下降,第一時間也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做相關防疫措施及宣導,每天派員加強消毒設施,巡查公園內是否有人未戴口罩,若有會即刻進行勸導並發給口罩;座位改「一隔一」的方式,維持社交距離。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前往巡查,在公園的民眾都有戴上口罩。

江聰淵說,公所與宜蘭分局配合,一方面宜蘭市公所進行勸導及發給口罩,一方面警方進行取締,達成「軟硬兼施」策略;此外,市轄公園內,各個容易群聚點,會設立防疫相關告示牌,提醒大家「出門在外記得配戴口罩」。

因應三級警戒,宜蘭市管轄的宜蘭河濱公園籃球場、壘球場、足球場、土坡場、法式滾球場與賽車場已經關閉,請民眾配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