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念支援情義 金門防疫酒精支援雙北、桃園抗疫

金門縣政府將防疫酒精寄送給雙北、桃園,協助抗疫大作戰。(資料照片 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政府將防疫酒精寄送給雙北、桃園,協助抗疫大作戰。(資料照片 記者吳正庭攝)

2021/05/20 21:29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受施慎勿忘!金門縣政府去年為旅外返國的金門鄉親安排防疫旅館傷透腦筋,雙北及桃園3市政府適時伸出援手,讓金門縣政府感念在心,縣府今天將縣產75度300毫升的防疫酒精,以船運寄送台北、新北及桃園各1152瓶,與3市府攜手抗疫。

縣長楊鎮浯說,過去1年,雙北、桃園為離島金門防疫做出許多協助與支持,尤其是防疫旅館的支援,展現義不容辭的態度,讓金門鄉親自國外返台,無法在第一時間回到離島家中居家檢疫時,能順利入住防疫旅館,更是備感窩心;其中桃園姐妹市,交流已久,雙北更是金門鄉親的第二個家,中和、永和區有近20萬的旅台鄉親,也是此次疫情嚴峻的區域,希望藉由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防疫酒精,讓金門能略盡綿薄之力,支援雙北、桃園抗疫大作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金門運送防疫酒精,支援雙北、桃園抗疫作戰。(資料照片 金門縣政府提供)

金門運送防疫酒精,支援雙北、桃園抗疫作戰。(資料照片 金門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