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學兵挺進彰化消毒 汗跡、口罩痕清晰可見

陸軍36化學兵群今日上午頂著34度的高溫,於彰化地區持續進行消毒作業。(軍聞社)

陸軍36化學兵群今日上午頂著34度的高溫,於彰化地區持續進行消毒作業。(軍聞社)

2021/05/19 17:4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軍聞社」今日報導,陸軍36化學兵群今日上午於彰化地區持續進行消毒作業。由於執行任務期間的氣溫高達34度,官兵在酷熱的天氣下執勤,結束任務後,更可以看見官兵臉上汗水以及口罩所造成的痕跡。「國防部發言人」臉書轉發照片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辛苦了」為國軍官兵打氣。

「軍聞社」報導指出,為了感謝國軍官兵第一線與病毒對抗,彰化縣縣長王惠美在副縣長洪榮章、10軍團政戰主任莊少將、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巫上校、溪湖鎮長黃瑞珠、彰化縣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埔心社區理事長許增鏞等人一同前往現地致贈加菜金,感謝備極辛苦的官兵們,也期望地方與國軍一同杜絕疫情擴散,確保居家環境安全。 

「軍聞社」報導指出,王惠美致贈慰問金時表示,感謝國軍的支持,在疫情期間讓這些感染區域都能夠逐一完全消毒工作,更感謝國軍以「防疫視同作戰」之精神,刻不容緩派兵支援彰化縣執行重點清消任務,共同防疫,嚴防疫情擴散。

官兵臉上佈滿口罩所造成的痕跡。(軍聞社提供)

官兵臉上佈滿口罩所造成的痕跡。(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