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今「+0」 民眾狂讚通報

歡呼聲!台中市今日「嘉玲」,民眾狂讚忙通報。(圖擷取自林德宇臉書)

歡呼聲!台中市今日「嘉玲」,民眾狂讚忙通報。(圖擷取自林德宇臉書)

2021/05/18 14:4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內疫情升溫,每日本土確診個案急劇上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點公布國內最新疫情,萬眾矚目疫情變化,除全國確診數240例比昨天少外,台中市更「+0」,讓中市民眾一片叫好,相互通報喜訊,也相互鼓勵繼續把防疫做好做滿,持續等待「嘉玲」。

台中市從15日起首傳今年度第1例本土確診個案後,已連續3日均有確診病例,截至昨日已有4人確診,民眾緊張是否會再傳新病例,下午2點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全國新增240例本土病例,已讓不少人如釋重負,圖表顯示台中零確診,更讓台中民眾一片歡呼聲。

台中市議員林德宇搶在第一時間傳「台中+0」圖卡好消息,不少人也熱烈留言終於可以喘口氣;不少人也不忘打氣,要求繼續提高警覺防疫,盼天天都能「嘉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