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後龍確診者同框 後龍鎮長、縣議員居家自主健康管理

與後龍確診者同框,後龍鎮長(左6)、縣議員(左5)居家自主健康管理。(民眾提供)(記者蔡政珉攝)

與後龍確診者同框,後龍鎮長(左6)、縣議員(左5)居家自主健康管理。(民眾提供)(記者蔡政珉攝)

2021/05/18 12:1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昨天新增333例本土個案,苗栗縣也首度破蛋,新增1例,為苗栗縣後龍鎮1名40多歲男性,今天傳出14日後龍鎮長朱秋隆與苗栗縣議員鄭秋風曾在一處開工典禮與確診者同場,被列為居家自主健康管理對象,2人今天也證實確有其事。

朱秋隆表示,目前已預約明天自費篩檢,等待報告出爐,而當天他全程有戴口罩,且與確診者無接觸,目前身體狀況還好,關於鎮務則透過電話與視訊與公所同仁聯繫,避免影響鎮務與其他同仁和鎮民。

鄭秋風也強調,當天開工拜拜完後即離開,並未與確診者同桌進餐,他也一直戴著口罩,不過因縣議員常常四處跑攤,他接獲苗栗縣府衛生局通知後也覺得無奈,自己已經做好篩檢,等待報告,為了避免影響其他民眾,會於居家自主健康管理待在家中。

案2011為苗栗縣首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個案,由於足跡廣,苗縣衛生局表示,共匡列70名接觸者,苗縣接觸者44名,已完成疫調及新冠肺炎核酸(PCR)採檢,採檢後送防疫旅館隔離36名,採1人1戶居家隔離者8名;居住其他縣市26名,已移至其他縣市辦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