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今晚8點即傳出停電 近9千停電戶怨聲四起

宜蘭縣今晚8點起陸續傳出停電。(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宜蘭縣今晚8點起陸續傳出停電。(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2021/05/17 21:48

首次上稿 20:45
更新時間 21:4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鎮北成里、國華里、三星鄉大隱村等地,今晚8點陸續傳出停電,由於適逢防疫期,又遇上高溫,讓停電戶抱怨連連。

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宜蘭知識+」留言,「大家都待在家、不敢外出⋯冷氣狂吹!所以電量不夠用啦!」、「熱死」、「沒水又沒電,搞什麼東西」。

台電宜蘭營業處回應,國內用電量攀升,為維持電力平衡,將有部分地區停電,由C組與D組輪流停電,宜縣目前停電戶數8790户,停電範圍有羅東鎮、冬山鄉及三星鄉,晚上8點50分起,羅東鎮、五結鄉、冬山鄉部分地區輪停。

晚間8點6分停電期間,羅東鎮敬業路發生電梯受困,一人受困在地下室,,20分鐘後,消防人員協助脫困,人員無恙,沒有送醫。

台電宜蘭營業處表示,今晚8點,宜縣停電的8000多戶已復電,8點50分的D組停電戶數1萬5201戶,也在9點40分恢復供電,不會再有限電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