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耕莘專校傳有學生確診?副校長澄清:仍在疑似階段尚未確診

耕莘專校新店校區今傳有學生確診,副校長澄清學生仍在疑似階段尚未確診。(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耕莘專校新店校區今傳有學生確診,副校長澄清學生仍在疑似階段尚未確診。(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2021/05/16 21:5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今天傳出有學生確診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陽性,不過,副校長黃秉炘澄清,目前該位學生仍在快篩疑似階段,並非已經確診,學校基於防疫,已匡列該位學生上課班級師生,注意身體狀況。

黃秉炘說,該位學生第一次篩檢時為陰性,第二階段快篩疑似陽性的階段,衛生局目前也尚未通知確診,而這位學生不是住宿生,校方都有掌握學生的足跡,現階段只是先通知有和該學生上課的師生,要留意自身狀況。

此外,黃秉炘澄清,學校是在5月15日公告採遠距上課,非因為這名學生的關係才進行遠距課程,現階段仍待衛生局通知,校方也會隨時掌握狀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