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嚴峻!廟東美食街生意大受影響 菱酥角前仍大排長龍

廟東美食街的蚵仔煎業者表示,人少一點沒關係,至少還有生意可做。(記者歐素美攝)

廟東美食街的蚵仔煎業者表示,人少一點沒關係,至少還有生意可做。(記者歐素美攝)

2021/05/16 11:5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中市政府宣布夜市暫停營業,台中市豐原區廟東美食街昨仍持續營業,但攤販表示,生意大受影響,週末夜生意下滑五成,但也有攤販認為人少一點,還有生意可做,安全就好;今天週日上午,廟東美食街的菱角酥攤前仍有人排隊,不過,人龍較往日少很多。

國內疫情升溫,台中市政府宣布夜市暫停營業,豐原廟東美食街則照常營業,但攤商表示,昨晚週末夜生意大受影響,幾乎都沒有什麼消費者上門,生意下滑至少五成;不過,也有攤販表示,人少一點也好,才不會那麼亂,至少還有生意可做,安全就好。

不過,今天周日上午,廟東美食街的菱角酥攤前仍有人排隊購買,雖然人龍不如往日,但算是廟東美食街生意「最興隆」的攤位。

民眾表示,利用早一點的時間來買,人才不會那麼多,安全一點;也有消費者表示,到廟東都外帶,回家吃比較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豐原廟東美食街受疫情影響,人潮減少,菱角酥攤仍有民眾排隊購買,買氣最旺。(記者歐素美攝)

豐原廟東美食街受疫情影響,人潮減少,菱角酥攤仍有民眾排隊購買,買氣最旺。(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