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區5夜市停業到下週六 飲食攤一律外帶

艋舺夜市商圈發展促進會會長陳姿卉說,艋舺夜市是萬華區最早停止營業的夜市,13日就先停業,目前也全力配合市府休業7天。(資料照)

艋舺夜市商圈發展促進會會長陳姿卉說,艋舺夜市是萬華區最早停止營業的夜市,13日就先停業,目前也全力配合市府休業7天。(資料照)

2021/05/15 20:4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雙北宣布升三級警戒,全台部分夜市停止營業,疫情嚴峻的台北市萬華區5處夜市全數停止營業一週,萬華區以外夜市目前暫時不停業。台北市場處宣布,公有零售市場、夜市、公有超市、地下街商場全面強制戴口罩,各場域提高環境消毒頻率,零售市場與超市啟動人流管制及量測體溫,萬華區公有市場飲食攤採一律外帶機制。

台北市場處副處長高群荐說,萬華區公有市場飲食攤採一律外帶機制,其他處夜市和公有市場則要求遵守實聯制、社交距離、隔板、減少桌椅等防疫措施。

台北市萬華區停止營業的5處夜市為華西街夜市、梧州街夜市、西昌街夜市、廣州街夜市、艋舺夜市,高群荐說,已和萬華區夜市溝通,5處夜市攤商從15日起至22日止停止營業7天,後續仍會視疫情狀況採滾動式調整。

台北市艋舺夜市商圈發展促進會會長陳姿卉指出,艋舺夜市是萬華區最早停止營業的夜市13日就先停業,目前也全力配合市府休業7天,現在就是要做好防疫,接下來才能好好做生意,攤商也會做好篩檢,讓顧客放心。

寧夏觀光夜市協會理事長林定偉說,寧夏夜市昨晚(14日)已要求進入寧夏夜市的民眾配合實聯制,並戴上口罩、量額溫,店家、攤商內用的桌椅減少,並加設隔板,巡視人員若發現有聚集的情況,將會上前勸導,要求保持社交距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