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準三級警戒 夜市、溫泉等5大行業也停業到6/8

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下午宣布全縣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準備的階段。(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下午宣布全縣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準備的階段。(新竹縣政府提供)

2021/05/15 17:05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剛才宣布進入準第3級防疫應變!今天起,特定20大行業別及場館從今晚6點開始停止營業到6月8日,還擴大適用到縣內其他包含釣蝦場、陪侍小吃部、護膚店、夜市、溫泉業的大眾池部分以及其他類似場所共5大行業也必須在一起停業到6月8日為止。

新豐西瓜路跑延期

新豐鄉長許秋澤也說,原訂6月26日登場的西瓜路跑已決定延期。

縣長楊文科說,依行政院全國防疫因應措施規定,20大休閒娛樂場所應關閉,包括1.歌廳、2.舞廳、3.夜總會、4.俱樂部、5.酒家、6.酒吧、7.酒店(廊)、8.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MTV)、9.視聽歌唱場所(KTV)、10.理容院(觀光理髮、視聽理容)、11.指壓按摩場所、12.健身休閒中心(含提供指壓、三溫暖等設施之美容瘦身場所)、13.保齡球館、14.撞球場、15.健身中心(含國民動中心)、16.室内螢幕式高爾夫練習場、17.遊藝場所、18.電子遊戲場、19.資訊休閒場所、20.休閒麻將館。

另外,縣府擴大停業範圍到釣蝦場、陪侍小吃部、護膚店、夜市、溫泉業(大眾池暫停開放)及其他類似高風險場所共5大類別。

其中,縣內4家合法溫泉業者受影響,分別是錦屏美人湯、朝日溫泉、威尼斯、河岸溫泉,他們的大眾池在6月8日前都暫停開放。

而原預定明(16)日要在縣史館舉行的518國際博物館日「互動科技親子工作坊」取消。

另外,全縣各村里民集會所、活動中心也都配合停止外借,轄內宗教團體、祭祀公業均暫緩辦理大型活動、信徒大會、派下員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