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疫情升溫 台灣規模最大「北港牛墟」停業至28日

配合防疫政策,北港牛墟市集停止營業至28日。(記者林國賢攝)

配合防疫政策,北港牛墟市集停止營業至28日。(記者林國賢攝)

2021/05/15 16:2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內疫情嚴峻,雲林縣府宣佈全縣夜市暫停營業,逢「3、6、9」開市的北港鎮牛墟宣布配合防疫,停業至5月28日,再視國內疫情與政府防疫政策調整決定是否營業。

國內一口氣新增180本土確診病例,雲林縣長張麗善下午召開防疫會議,宣布全縣各鄉鎮夜市暫停營業,西螺果菜市場加強入口管制,一律戴口罩才能進入,勸導不聽即開罰。

北港牛墟位在北港大橋下,日治時期至今,歷史超過百年,是台灣規模最大的牛市集,每逢3、6、9日(每月營業9天)開市,因為農機具使用普及,牛墟不見牛隻買賣,卻發展出獨特的常民文化市集,攤位多達數百攤,販售的物品無奇不有。

牛墟市集今天下午公告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暫停營業至5月28日,也就是說5月16日跟5月19日將暫停營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