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升級 暨南大學17日起全面線上教學、校園暫停開放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校園環境優美吸引遊客造訪,但因應防疫升級,即日起至6月8日暫停開放,全校也從5月17日起採取線上遠距教學至6月8日。(記者佟振國攝)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校園環境優美吸引遊客造訪,但因應防疫升級,即日起至6月8日暫停開放,全校也從5月17日起採取線上遠距教學至6月8日。(記者佟振國攝)

2021/05/15 06:4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因應全台防疫升級,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昨晚臨時防疫會議決議,自5月17日起至6月8日,所有課程全面採取線上遠距教學,同時即日起至6月8日,校園也暫停開放,婉拒校外人士參訪與遊客進入。

暨大表示,日前已將100人以上大班授課改採遠距教學,昨晚防疫等級升級,於下週一(17日)起至6月8日全面改採網路授課,若學生或老師因課程性質確實無法採取線上教學,教師可兼採混成式教學或於事後補課,原則上補課於6月30日前完成,6月9日之後是否繼續採線上遠距教學,將視疫情狀況再另行宣布。

同一時間校內所有的會議全面改採線上會議方式進行,包括原訂於5月29日的親師座談會,以及6月6日的畢業典禮採線上直播方式舉行。

暨大指出,與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共同使用BBB(Big Blue Button)視訊核心所建置的視訊服務,這套BBB系統是開源軟體,廣為世界各地採用,暨大將此系統大量用於遠距教學與線上會議上,特色是不須安裝軟體便可以使用於電腦、平板與手機等裝置,並可穿透防火牆,無需特別設定,亦是國內少數大學中,使用自行開發開源(Open source)的視訊服務軟體,確保通訊品質。

即日起至6月8日止,校園也暫停開放,除持有暨大所核發之有效通行證、公務需求或其他特殊情事者,婉拒校外人士參訪與遊客進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