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泡麵生死戰開打? 賣場貨架剩下它 網笑翻:冠軍出爐!

現架上除了一款泡麵之外,其他泡麵幾乎都銷售一空。(擷取自臉書)

現架上除了一款泡麵之外,其他泡麵幾乎都銷售一空。(擷取自臉書)

2021/05/13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全球,台灣本土案件近日再起,民眾憂心未來情況有變,不少人「超前部署」先行到賣場採購應急備品。不過,就有網友在某大賣場泡麵區,發現架上除了一款泡麵之外,其他泡麵幾乎都銷售一空,讓其他網友笑稱「泡麵品牌生死戰冠軍出爐」、「挑戰台灣最難吃泡麵的冠軍寶座?」、「笑死 寧死不屈」。

網友近日紛紛在臉書社團等社群平台PO文,PO出賣場人山人海、民眾紛紛搶購商品、以及賣場貨架上口罩、泡麵等防疫物資或存糧被掃空的照片。對此,網路近日傳出一張照片,只見某一賣場的泡麵架上幾乎被掃購一空,但見其中一牌泡麵卻仍剩下不少存貨。

照片PO出後,立刻獲得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要被告了XD」、「真的很難吃嗎」、「沒吃過但時有所聞,原來真的有難吃印」、「回購率真的慘」、「突然想了解到底多難吃了」、「反而想去買買看」、「這次就是一個泡麵品牌生死戰,還留在貨架上的都是不成器的子女」、「笑死 寧死不屈」、「買過一次絕望」、「笑死」。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替該牌泡麵說話:「我真的喜歡他的湯頭和麵體 我剛買了一箱橘色那個」、「這款超久了欸!工地都吃這款!管飽!」、「我覺得黑色那個超好吃欸」、「我們高中吃的很開心餒」;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貨架底部還有其他泡麵,認為應該只是巧合,並留言表示:「底下統一牛肉麵表示:還好PO主鏡頭不夠廣」、「但其實底下也還有統一麵跟拉麵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