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某幼兒園1家長確診 全班停課1週大消毒

校方強調,並非學生確診,請家長不要恐慌。(記者鄭淑婷攝)

校方強調,並非學生確診,請家長不要恐慌。(記者鄭淑婷攝)

2021/05/13 13:5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武漢肺炎本土疫情擴大,獅子會群聚案至今有11人確診,其中有確診者是桃園市某私立幼兒園家長。校方今天表示,已先行將該班停課1週,其餘學生沒有受到影響,校園均有定期自主消毒,請家長不要恐慌。

校方表示,12日該名學生家長向學校請假,校長追問請假原因,得知孩子的爸爸是公告的確診者之一,因此學校「超前部署」讓該班約20名學生停班1週,並針對大環境、學生經常接觸處所加強消毒。

據悉,有家長一早得知停班訊息,趕緊來接小孩返家,經確認是家長確診,又將孩子帶回學校上課,但也有家長抱怨,校方電話打不進去,完全不知道狀況。

校方強調,校園平時都有定期消毒環境,在得知有幼兒園家長確診後,也加強消毒工作,請家長不要恐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