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名救護人員隔離 基隆消防局長今早前往分隊慰問

基隆市消防局長陳龍輝今日特別前往協助確診者送醫的分隊打氣。(翻攝自臉書)

基隆市消防局長陳龍輝今日特別前往協助確診者送醫的分隊打氣。(翻攝自臉書)

2021/05/13 12:2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基隆市1名中年婦人確診後,當初協助婦人送醫的2名救護人員被列為隔離對象,該消防分隊也進行全面消毒,並要求分隊隊員們需落實定時量體溫並登記。基隆市消防員陳龍輝今日上午特別前往該分隊,慰勞隊員們,強化大家的心理建設共同防疫。

基隆出現確診患者後,全市防疫升級,火車站、市政府等公共場所展開全面大消毒,防堵疫情進一步擴大。

基隆市消防局長陳龍輝今日上午前往分隊慰問同仁,希望能加強隊員們心理建設共同防疫,並在臉書上PO文感謝各界的關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