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點數換白米、罐頭 唐氏症基金會邀民眾助弱勢家庭一臂之力

唐氏症基金會說,在疫情持續影響下,今年期盼募集到1.5億點,持續把物資送到最需要的疫情受災戶手中。(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唐氏症基金會說,在疫情持續影響下,今年期盼募集到1.5億點,持續把物資送到最需要的疫情受災戶手中。(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2021/05/12 14:14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唐氏症基金會指出,最新資料顯示,受疫情影響全球,4月減班休息人數仍有超過4千人,其中家中有唐寶寶、心智障礙者的家庭影響最鉅。為助唐寶寶家庭一臂之力,唐氏症基金會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鼓勵民眾捐出全家點數,換成實用的白米、麵條、罐頭等物資,讓唐寶寶們不再餓肚子。

甜甜媽媽是越南籍的單親媽媽,她從事推拿按摩工作,但因疫情收入變得不穩定,擔心經濟吃緊無法給有遲緩徵狀的女兒安全、衛生的食物。在唐氏症基金會早期療育個案管理員的協助下,甜甜媽媽獲得白米、麵條與罐頭,解決了餓肚子的煩惱,讓甜甜媽媽倍感窩心。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基金會致力打造公益平台,透過直接與服務使用者接觸,能將資源送到最需要的唐寶寶、心智障礙者手中。去年基金會攜手全家便利商店,透過「捐點」變物資,總計募得840包白米、1680包麵條、700罐玉米、筍絲與土豆麵筋罐頭,減輕唐寶寶、心智障礙者家庭的負擔。

今年唐氏症基金會再度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即日起至7月13日推出「點點愛心 大大力量」活動,鼓勵民眾將前往「全家」消費所獲得的點數捐出,換成實用的物資助唐寶寶、心智障礙者家庭一臂之力。

「點點愛心 大大力量」活動即日起至7月13日止,民眾成為「全家」會員後消費即可累積點數,再透過「全家」APP點選捐點做公益,並選擇唐氏症基金會就可以幫助唐寶寶、心智障礙者。

全家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部長吳采樺表示,全家長期關懷社會公益,盼透過通路力量發揮社會價值,除了店頭募集零錢捐善款行之有年,近年更運用數位科技推出點數做公益活動,讓千萬會員透過手機就可捐出點數,並會再轉化成公益團體所需物資,助公益團體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唐氏症基金會說,在疫情持續影響下,今年期盼募集到1.5億點,持續把物資送到最需要的疫情受災戶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