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媳婦怨長輩亂買食材塞爆冰箱 網揶揄「以為是為了疫情囤貨」

原PO分享家中被塞爆的冰箱,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原PO分享家中被塞爆的冰箱,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5/12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PO文,家裡數位長輩經常無限制買菜,把家裡的冰箱塞爆,拿東西還會掉下來砸到腳,原PO感到相當無奈,轉而上網發文討拍,該PO引起許多網友迴響。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文 , 內文提及原PO在家中負責煮飯與買菜,不過同住的公公、阿嬤也會買菜,原PO直說「我不是不會感謝的人,只是亂買一通只會造成煮飯的人困擾」,從照片可見,家中的冰箱完全被「塞爆」一包包食材。

原PO透露,平常從冰箱拿東西還會砸到腳,無奈地說「菜不是一直買一直買就好,也要看冰箱裝不裝的下啊」,又說「我認為食物是要趁新鮮吃一吃,快沒有再買吧!這樣要吃到什麼時候?」。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有人說「不是煮飯的人買的話,這真的會讓煮飯的人很痛苦耶」、「我家兩台雙門、一台冷凍櫃,也是這個情況」、「應該很多東西都過期了」、「冰箱不是萬能的防腐劑,塞成這樣已經不新鮮了,感覺像在清廚餘」、「這台冰箱一定很耗電」、「這種我受不了,我都趁長輩不在家通通丟掉」,還有網友笑回「我以為看到圖片是因為新冠病毒才買來囤貨的」,也有網友理性回應「其實這樣使用冰箱的話食物真的不新鮮,因為塞在裡面的你絕不會想拿出來吃的,看到這麼滿誰肯拿最裡面的啊,但是老一輩的就喜歡把冰箱塞成這樣你跟長輩說,他們只會覺得你想浪費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