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疫情擴大!大學取消百人實體授課、畢典改小規模舉辦

因應防疫警戒拉升至第2級,台灣大學宣布人數破百的課程改線上教學。(資料照)

因應防疫警戒拉升至第2級,台灣大學宣布人數破百的課程改線上教學。(資料照)

2021/05/11 16:08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出現多名不確定感染源的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宣布升級防疫規格為2級到6月8日,大學則紛紛因應,如取消100人以上實體授課,畢業典禮改小規模舉行等,加強防疫。

針對防疫升級,台灣大學表示,即日起校內各單位館舍進出須有人員值班及量測體溫,並採實名制登錄,停辦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之集會活動;除上課與校隊訓練外,綜合體育館、體育館(舊館)及戶外游泳池暫停開放,修課百人以上須改線上教學,6月5日擬辦畢業典禮,相關規模與方式尚待研議中。

文化大學則表示,針對防疫,預計今年畢業典禮將小規模舉行,控制在室內100人以下,搭配遠距設備讓師生參與,上課方式則將大班縮減規模,不能實體上課的學生改遠距,而防疫警戒也遇上期末考,將要求教師不集中排考。

龍華科技大學校長葛自祥也說,針對防疫警戒拉高至第2級,預計明(12日)召開行政會議,確認今年校內畢業典禮形式,目前傾向改由各科系等小規模自行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