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剪髮最怕遇到的事!想讓兒子剪飛機頭卻讓媽媽崩潰

兒子的髮型跟媽媽理想中的髮型相差十萬八千里。(圖翻攝自臉書)

兒子的髮型跟媽媽理想中的髮型相差十萬八千里。(圖翻攝自臉書)

2021/05/11 0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剪頭髮時最怕遇到的狀況,就是你以為自己把想像中的髮型表達得很清楚,但理髮師卻理解成別的模樣,有網友的先生帶兒子去剪髮,但因為剪完後跟她的想像相差太多,讓該網友相當崩潰。

一名媽媽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昨天老公心血來潮說要帶兒子去剪頭髮,而她理想中的髮型是兩側鬢角推高,上面留點長度還往上翹的帥氣造型,沒想到兒子回來後的髮型完全讓她崩潰,只見整顆頭全部剃短,只留下額頭上方一撮頭髮,網友好奇詢問老公,是怎麼跟理髮師說,老公則回答「跟老闆說要旁邊短的,中間長、飛機頭那樣」。

底下網友忍不住噴笑,有人認為像中國農村小童的感覺,有人則強調「一定要直接給髮型師看男星髮型照片」,不過也有人出言安慰「還好小孩頭髮長很快,其實蠻討喜可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