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週末登場 新北考場周邊部分道路紅線僅開放臨停

今年國中會考將於5月15、16日登場,部分考場周邊紅線僅開放家長臨停接送。(圖由交通局提供)

今年國中會考將於5月15、16日登場,部分考場周邊紅線僅開放家長臨停接送。(圖由交通局提供)

2021/05/10 11:3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今年國中會考將於5月15、16日登場,因應防疫,新北市的29所考場不開放家長陪考,部分考場周邊紅線僅開放家長臨停接送,交通局已請公車業者加密發車班次,提醒考生與家屬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交通局交通管制工程科科長陳建成表示,考量考生不熟悉考場路況、需要接送,經會同警察局評估道路交通狀況後,除了三重商工、三重高中、新北高中、明德高中、海山高中、金山高中、光復高中、華僑高中、淡水商工、安康高中、瑞芳商工和桃園市光啟高中等12所考場不開放臨停外,其餘考場周邊紅線開放臨時停車;人行道開放機慢車停放,以斜向停放一列為限,並應保持1.8公尺以上人行空間,但在路口10公尺內、公車站、消防栓及有妨礙他人、車通行處所仍禁止停車。

考場開放紅線臨停及人行道機慢車停車範圍分別有:土城區清水高中、新北高工的明德路1段、2段部分路段;中和區中和高中的連城路、錦和高中的錦和路部分路段;永和區智光高工的中正路部分路段、永平高中的仁愛路部分路段;汐止區秀峰高中旁的忠孝東路、新台五路部分路段;板橋區板橋高中前的文化路一段部分路段;林口區林口高中前的仁愛路2段和四維路部分路段。

此外,新店區新店高中前的中央路部分路段;新莊區恆毅高中前的中正路部分路段、丹鳳高中的龍安路部分路段、新莊高中前中平路部分路段;樹林區樹林高中前的樹中二街、中華路部分路段,樹人家商前的大安路部分路段;蘆洲區三民高中前的復興路部分路段;泰山區泰山高中前辭修路部分路段等,皆開放臨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