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玩」美 show 讓阿嬤變網美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舉行「母親節『玩』美 show」活動,為阿嬤們義剪、化妝,市長黃偉哲(中)也出席為所有的媽媽們賀節。(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舉行「母親節『玩』美 show」活動,為阿嬤們義剪、化妝,市長黃偉哲(中)也出席為所有的媽媽們賀節。(記者蔡文居攝)

2021/05/09 14:3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整合資源樂活集團、曼都髮型今天在中西區南美里活動中心舉行「母親節『玩』美 show」活動,為阿嬤們義剪、化妝,要讓「阿嬤變網美」。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出席為所有的媽媽們賀節。他說,阿嬤們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和美容師化妝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阿嬤回家阿公都不認識了!」

這項母親節活動,是由曼都髮型台南崇德店、成功店協助公益義剪,民進黨市黨部新住民部協助幫阿嬤們化妝,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現場和阿嬤們過母親節、合拍網美照,希望透過美容美髮,讓長者走出家門、展現自信。今天共有近百名婆婆媽媽參加,包括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市議員陳怡珍、沈震東及多位里長也出席為媽媽們賀節。

黃偉哲說,在母親節為媽媽和阿嬤們舉辦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許多長輩幾十年都沒化妝,今天經過曼都髮型設計師的巧手,還有美容師的化妝之後,大家都眼睛一亮,阿嬤們一下子少了20歲,「阿嬤回家阿公都不認識了!」希望每位媽媽們天天都開心就可以永保年輕,他也會繼續為台南成為高齡友善的城市來努力。

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說,民進黨部從上週開始,與各個團體合作舉辦一連串的母親節慶祝活動,所要展現的就是民進黨接地氣的務實行動,要特別感謝曼都髮型在母親節的旺日,讓媽媽們有個煥然一新的造型,自信過個快樂的母親節。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新住民部的姐妹們協助幫阿嬤們化妝。(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新住民部的姐妹們協助幫阿嬤們化妝。(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