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0公尺南瓜隧道即起免費參觀 還有限量栗子南瓜開放預購

淡水南瓜隧道即日起免費參觀。(記者周湘芸攝)

淡水南瓜隧道即日起免費參觀。(記者周湘芸攝)

2021/05/08 12:11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南瓜產季即將到來,位於淡水區淡金路五段10號橋旁,8座總長250公尺的南瓜隧道即日起至5月31日免費開放參觀,內有不同品種的南瓜垂掛,色彩繽紛成打卡熱點。另外,淡水區農會超市推出栗子南瓜早鳥禮盒,限量30組299元(原價420元),5月14日開放於臉書粉絲團預購。

農業局表示,淡水南瓜隧道由淡水區農會輔導在地農友以棚架方式栽培南瓜而成,棚架式栽培除了保持環境通風、陽光照射均勻提升產量與品質,也方便園區管理及採收,其中包括一品、東昇、瑞福、春娘和李白等不同品種的南瓜,在綠蔭中呈現色彩繽紛的果實,現場放有告示小牌介紹,讓民眾拍照之餘也能了解南瓜知識。

淡水區農會總幹事高忠表示,淡水區不僅有南瓜隧道供民眾打卡拍照,也有當季現採的栗子南瓜及多款農會研發的南瓜加工商品供民眾選購。此外,目前有多家餐飲業者將採用當季栗子南瓜入菜,預計5月底即可品嘗到相關南瓜好料。

農業局長李玟指出,農業局與淡水區農會共同推廣淡水在地農特產,不僅媒合銷售通路、研發加工商品,也善用網路行銷及辦理產季推廣活動,增加農產知名度與銷售機會。

淡水區農會研發多款南瓜加工商品供民眾選購。(記者周湘芸攝)

淡水區農會研發多款南瓜加工商品供民眾選購。(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