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經典小鎮 台南北門區5/22邀一日同遊明起報名

北門水晶教堂。(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水晶教堂。(記者楊金城攝)

2021/05/06 12:3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北門區獲選2021經典小鎮3.0、2020台灣城鎮品牌獎,北門區公所為推廣北門在地特色、觀光,5月22日將舉辦「北門嶼你有約一日遊」、「北門單車樂活賽」兩場活動,邀請民眾以搭乘遊覽車或是騎乘鐵馬方式,遊覽北門鹽田風光、獨有生態及在地特色宗教文化。

明天(7日)上午10點起,民眾可上北門區公所網站報名,名額有限,先報先贏。

「北門嶼你有約一日遊」將帶領民眾搭乘遊覽車由北門遊客中心出發,遊覽200年歷史的井仔腳瓦盤鹽田、台灣唯一王爺信仰主題館的東隆宮文化中心、有「忘憂森林」的雙春濱海遊憩區 及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

配合2021自行車旅遊年舉辦的北門乘風飛翔單車樂活賽,則是騎乘單車一覽北門自然生態之美,報名且完賽者除了可獲風味餐點一份,在終點站還舉辦經典北門農漁特產嘉年華。

北門區長吳朝立表示,沿海地帶卻擁有豐饒沙洲、濕地、潟湖等自然美景更保有沿海文化及宗教信仰,旅遊資源豐富是個適合民眾慢遊且值得細細品味的小鎮。

北門南鯤鯓代天府。(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南鯤鯓代天府。(記者楊金城攝)

有「忘憂森林」的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記者楊金城攝)

有「忘憂森林」的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