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頒獎 新北18人獲獎

台北醫院6名護理人員獲獎,左起為護理師郭子玉、李宛玲、督導長張琬淑、副院長郭憲華、護理長游佩玲、護理師石雁菱、護理師陳韋吟。(台北醫院提供)

台北醫院6名護理人員獲獎,左起為護理師郭子玉、李宛玲、督導長張琬淑、副院長郭憲華、護理長游佩玲、護理師石雁菱、護理師陳韋吟。(台北醫院提供)

2021/05/05 19:57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第8屆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頒獎典禮」自衛福部所屬醫院遴選出92位得獎者,新北市4家醫院部立八里療養院、台北醫院、樂生療養院、雙和醫院共18名護理人員獲獎,包括資深典範獎2名、優良獎12名、閃亮新人獎4名。

台北醫院表示,獲「資深典範獎」的護理督導長張琬淑,在去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爆發之初,督導成立烏來檢疫所,是全台第1家集中檢疫所,協助松山及桃園機場防疫業務;「優秀護理人員獎」護理師李宛玲就讀護專起半工半讀,投入護理工作18年,疫情期間在加護病房建置負壓環境及相關流程,提供優質的臨床重症照護。

八里療養院表示,「資深典範奬」的護理長賴碧蓮,從事護理工作近23年,去年主動參與專機防疫醫療人員行列,出勤2次防疫專機任務,包括直接入境中國武漢,負責東方航空航班的防疫工作,面對繁瑣溝通以及旅客長期待機的焦躁情緒的高壓狀況下,順利將國人平安帶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