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大學不雅照瘋傳!學生會第一時間維穩 鄉民「夢到」原因...

國立中央大學校園傳出一對男女大白天貼著窗邊嘿咻,畫面被路過同學拍下,在網路上瘋傳,中央大學學生會隨後證實,引發熱議。(記者李容萍攝)

國立中央大學校園傳出一對男女大白天貼著窗邊嘿咻,畫面被路過同學拍下,在網路上瘋傳,中央大學學生會隨後證實,引發熱議。(記者李容萍攝)

2021/05/05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立中央大學校園日前傳出一對男女大白天貼著窗邊嘿咻,路過同學拍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中央大學學生會立刻呼籲學生不要再轉傳,以免觸法,有鄉民爆料學生會在第一時間跳出來「維穩」,是因為事主疑為內部人士。

「Dcard」論壇中央大學板,突然流出一對赤裸男女貼著學校大樓2樓窗邊「激情演出」畫面,相關影像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中央大學學生會在臉書PO文證實此事,表示事發地點在校內某大樓2樓女廁,當天他們收到了許多則事件通報,再加上學生會內成員恰巧於現場附近目擊此次事件,並且學生會非常不認同當事人的行為,因而決定積極協助校方調查此次事件,同時呼籲持有照片、影片的同學們請勿再做轉傳的動作,以免觸法。

許多網友好奇為什麼學生會會在第一時間承認有此事,認為學生會無權責公布此事,要不是學生會自行證實,說不定校方還可壓下消息;結果PTT有一名鄉民表示「夢到」,指稱誰遇到這種事情會通報學生會啊,學生會第一時間跳出來喊話「就是事主男生是學生會自己的人」,結果想要壓下來急著在D卡「維穩」,叫大家不准傳,「結果你越叫人家不要怎樣,大家就越想那樣,所以整個影片跟照片才瘋傳啦。」

中壢警分局也說明,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的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民眾切勿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