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介意中一中學生海報開「標哥」玩笑 校方:感謝顏家的氣度

台中一中校慶園遊會學生擺射氣球攤,繪製顏清標拿著手槍的海報。(記者張軒哲翻攝)

台中一中校慶園遊會學生擺射氣球攤,繪製顏清標拿著手槍的海報。(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1/05/03 19:1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一中前日舉辦校慶園遊會,有學生擺射氣球攤,眾人繪製顏清標拿著手槍的海報,還寫著「肖年仔,欲拍銃(射擊)嘸」,成為滿場焦點,更引起網友熱議。顏清標的兒子、前立委顏寬恒今日於臉書幽默指出,「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了」、「當阿祖的他是很慈祥的」,還說要學生跟他聯繫,將私人贊助一箱水餃。台中一中校方傍晚回應,感謝顏家的氣度,可以做為學生典範。

一中學生創意海報中繪上消波塊、東泉辣椒醬。創意海報在PTT引發鄉民熱議,更有鄉民直呼「水餃餡有貨了」。顏寬恒上午在臉書向一中學生喊話,「我爸頭髮沒這麼黑,當阿祖的他是很慈祥的。」顏寬恒還說,「記得跟寬恒哥聯絡,私人贊助你們一箱水餃,保證比消波塊好吃,下屆園遊會改賣標哥水餃,隨貨附贈寬恒哥叫賣服務一式」。

對於顏家願意贊助水餃一事,校方指出,感謝顏家不計較學生開玩笑,顏寬恒臉書的回應喊話實在太棒了,也展現顏家的氣度,剛好讓一中學生上了寶貴一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