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山、梓官表揚模範母親獻上最高敬意

岡山區公所在母親節前夕表揚模範母親,向勞苦功高的母親獻上最高的敬意。(岡山區公所提供)

岡山區公所在母親節前夕表揚模範母親,向勞苦功高的母親獻上最高的敬意。(岡山區公所提供)

2021/05/02 18:58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5月9日就是母親節,高雄市岡山、梓官區公所在母親節前夕表揚模範母親,向勞苦功高的母親獻上最高的敬意。

岡山區模範母親計有33位,區長黃中中親自頒發紀念獎牌,里長服務促進會和各里里長也準備愛的花束,向模範母親獻花致意,在公所特別籌劃的「啾愛媽咪」互動橋段,家人熱情地擁抱最愛的媽咪,並道出內心的感恩,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岡山區模範母親名單如下:碧紅里梁余阿美、本洲里蔡許秀枝、協榮里吳盧娥、嘉興里孫柯鳳珠、平安里莊楊艶珠、協和里張林光、三和里陳張真珠、仁壽里楊藍鶴、壽天里邱月影、為隨里曾劉珠美、壽峰里張楊富孫、台上里吳陳嫌、仁義里唐鄺國珍、竹圍里翁連美、後紅里李何春、灣裡里林蔡雪、信義里侯束治、華崗里汪何秀英、白米里謝蘇金雀、嘉峰里李高蜜、後協里吳王麗貞、岡山里邱柯秀玉、大莊里陳張美雲、前峰里謝秀連、石潭里廖王龍蘭、劉厝里王謝綉蓮、維仁里莊周嘉華、潭底里陳蔡玉英 、忠孝里彭李智梅、大遼里藍陳玉、和平里郭蔡菊檜、程香里邱廖惠貞、福興里何謝秋梅。

梓官區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則移師梓平公園舉行,現場規劃有跳跳樂園、打卡送丘比娃娃等活動,讓祖孫三代齊聚一堂同樂。

梓官區15名模範母親分別為:同安里李吳妙、茄苳里劉陳玉治、梓信里蔣王繡蘭、赤崁里林陳春代、赤西里劉蔣錯、中崙里楊美雲、赤東里施麗卿、梓義里陳時、信蚵里蔡朱清啟、梓和里高劉月、梓平里黃呂阿玉、大舍里余許金治、智蚵里黃李會、典寶里劉李罔留及禮蚵里蔡林秀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