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章梁:嘉義6人接觸確診者 檢驗都呈陰性

中正大學4師生與確診個案者近距離接觸,採檢結果陰性,危機暫解除。(記者蔡宗勳攝)

中正大學4師生與確診個案者近距離接觸,採檢結果陰性,危機暫解除。(記者蔡宗勳攝)

2021/05/01 09:5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位於嘉義縣的中正大學,因有4位師生與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個案者近距離接觸,昨晚被通知緊急居家隔離,中正大學隨即採全校師生14天自主健康管理防疫機制因應,校園頓時人心惶惶,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早上在臉書「報平安」,指含中正師生在內的6位接觸者採檢都呈「陰性」,請中正師生與嘉義鄉親安心。

翁章梁指出,報載中正大學1師3生及嘉義民宿老闆及老闆娘與確診者接觸一事,目前皆已入住防疫旅館。6位接觸者的喉頭採檢(PCR)結果呈現都是「陰性」,也就是目前結果呈現都沒有問題。

翁章梁說,衞生局也與中正大學就防疫升級一事保持連繫,目前雖然疫情平穩,但並未解除疫情,提醒大家還是要打疫苗、戴口罩及保持安全距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嘉義縣長翁章梁今早在臉書「報平安」。(記者蔡宗勳翻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今早在臉書「報平安」。(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