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正大學有師生與確診者同桌 校園防疫機制啟動

中正大學是在今天晚上在學校官網發出防疫緊急重要公告。(記者蔡宗勳翻攝)

中正大學是在今天晚上在學校官網發出防疫緊急重要公告。(記者蔡宗勳翻攝)

2021/04/30 23:33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令人震驚,武漢肺炎風暴也席捲嘉義中正大學,有4位師生因為曾與確診個案同桌共進晚餐,收到嘉義縣衛生局緊急通知安排居家隔離,校方也因應狀況隨即啟動防疫機制。

據了解,嘉義縣衛生局仍在進行的疫調中,發現中正大學有1名教師及3名學生曾與確診者在嘉義某家餐廳一起用餐,不過詳細情形仍待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

中正大學是今天晚上9點45分在學校網站發出公告,指接獲嘉義縣衛生局來電表示,學校有1名教師及3名學生與確診個案同桌共進晚餐,目前4人已經接受衛生局安排開始進行居家隔離,校方因應狀況啟動防疫機制。

公告指出,1.針對4位師生過去一週活動地點,立即進行全校消毒機制。2.4位師生的課程改採遠距教學,教務處將統一公布相關課程資訊。3.開始啟動全校量測體溫與全校戴口罩策略。4.全校師生均要進行自主監測14天(即日起至5/14止),若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味覺、嗅覺異常,請主動與各單位防疫窗口回報並轉知衛保組(分機12345)。

校方公告引發師生震驚,隨即有學生在校版po出19堂課堂提醒修課同學需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