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波明顯降雨時機點曝光! 1張圖看懂全台雨勢趨勢

氣象粉專「天氣即時預報」曝光雷達圖,分析全台雨勢趨勢。(圖取自臉書_天氣即時預報)

氣象粉專「天氣即時預報」曝光雷達圖,分析全台雨勢趨勢。(圖取自臉書_天氣即時預報)

2021/04/29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粉專「天氣即時預報」今(29)日指出,近來的這一波春雨將結束,而下一波較明顯的降雨,將落在下週三至下週四,屆時會有一波鋒面快速通過,但雨量可能不多。

「天氣即時預報」今日下午4點20分在臉書發文表示,隨著水氣逐漸減少,這一次春雨也到了尾聲。從附圖的雷達圖中可以看出,台灣上空雖然仍有降水雲系,但強度已經減弱很多,西北方乾空氣也在靠近當中,各地天氣將是「愈晚愈好」。

「天氣即時預報」預報,今晚起各地水氣減少,天氣是愈晚愈穩定。週五至週六期間,乾燥的西南風吹拂,各地以「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為主,僅山區有局部零星降雨,且白天明顯變熱。到了下週日至下週二,東部稍有雨,山區稍有午後雷陣雨。

「天氣即時預報」預報,下一波較明顯降雨,將落在下週三至下週四,一波鋒面快速通過,目前資料顯示「尚無滯留跡象」,也就代表「就算有下雨,雨水仍不多」。未來5天,各地天氣相對穩定,中午高溫也顯著上升,出門請注意防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