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棲中央路龜裂破損 蔡其昌爭取前瞻2120萬實施路平

梧棲中央路路面多處破損。(記者張軒哲攝)

梧棲中央路路面多處破損。(記者張軒哲攝)

2021/04/29 14:1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梧棲區中央路車輛行駛道路及人行道多有明顯沉陷、局部龜裂破損,人孔蓋及地下管線也造成路面高低差,影響用路人安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日邀集相關單位會勘,爭取2120萬的前瞻計畫經費,改善中央路台灣大道8段至向上路段的道路狀況,除了解決用路人的安全問題,也希望將道路美化,同時增加人行空間。

蔡其昌今日邀集內政部營建署道路工程組副組長蔡亦強、市議員王立任、楊典忠,市府建設局工程隊隊長蘇佳禾及梧棲區大庄里里長楊維萍、大村里里長陳昆廷、永安里里長陳真龍、興農里里長陳起益等人進行會勘,爭取前瞻計畫總經費2120萬元進行中央路路平改善計畫。

蔡其昌表示,梧棲中央路是貫穿清水、梧棲、龍井三區的重要道路,因地下管線導致道路破損、龜裂,路面容易積水以及人孔蓋不平的狀況,造成當地民眾行車上的安全問題,前瞻計畫經費用在偏鄉的基礎建設,讓民眾的生活更加便利,感謝中央以及地方政府的合作,希望未來大家繼續一起努力為台中做更多改變。

建設局工程隊隊長蘇佳禾提到,因為連接三個行政區,在長期使用下導致路面有許多的狀況,此次改善會先從管線協調來改善路面高低差的問題,以及材質檢驗改善道路龜裂、破損問題。中央路段路平計畫總經費2120萬,將進行總長約3100公尺,寬約10.5公尺,面積約32550平方公尺道路改善,於今年4月核定,預計明年2月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