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嘆女友衣櫃像「阿嬤的冰箱」 翻找還會觸發「土石流」

原PO分享被塞爆的衣櫃照。(圖擷取自「DCARD」)

原PO分享被塞爆的衣櫃照。(圖擷取自「DCARD」)

2021/04/29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男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開始跟女友同居後,被女友大量的物品嚇到,尤其是原PO女友的衣服超多,塞滿整個衣櫃,原PO有時候拿自己衣服時,不小心還會觸發「土石流」,原PO直呼女友衣櫃「根本像過年期間阿嬤的冰箱」,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與討論。

這位男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 ,原PO提及過年後開始跟女友同居,女友搬進來前,就曾事先告知物品很多,原PO直呼「沒想到根本是災難」。

原PO透露,平常「只需3罐解決」,分別洗頭部、臉部、身體。不過女友洗髮用品就有數罐,包括染髮維持、補色洗髮精、頭皮護理以及護髮功能等,洗臉用品還劃分為美白、去角質、果酸、酵素等 ,原PO直呼「真的是刷新我的三觀啊」 ,又說「不是只有一張臉嗎 ?」

原PO提及,因為女友衣物、包包、行李箱以及些許雜物非常多,衣櫃整個被女友塞爆,能夠掛衣服的空間直接歸零 「所有衣服就像鹹菜一樣擠在一起 ,根本像過年期間阿嬤的冰箱,還有可能挖到土石流」;原PO個人的衣服放在最底層,原PO無奈地說「每次找衣服直接坐著找,不想努力了」。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女生東西多正常啊,你以為妳帶出去的正咩不用努力就能當正咩啊,這些都是錢跟心力啊」、「 至少沒有髒亂就好」、「笑死,完全是我女友的翻版,我家鞋櫃更誇張,直接擺外面了,別人來家裡還會以為有很多客人在裡面」、「以前同居也是這樣,後來我們結婚了,裝潢時,我:「我要訂整面牆的衣櫃!我自己出錢!」」、「女生的衣服大概是男生的4倍啊」,還有網友笑稱「交男友完美解決,衣櫃剛好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